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沿滩区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自贡市宇盛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28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825日,十三届区委第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自贡市宇盛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刁玉国自贡市宇盛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鹏见面沟李彬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刁玉国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

动员会上,刁玉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彬就开展好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纪工委委员、宇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22人参加会议。

刁玉国指出,一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二要严格依规依纪履职,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李彬强调,宇盛公司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性,把此次巡察作为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一次契机,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一次契机,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一次契机,自觉支持、配合、参与巡察工作,认真搞好政治体检。区委第三巡察组要坚决扛起巡察工作责任使命,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不动摇。李彬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属性,坚决践行责任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部署要求;三要坚持整体联动,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李鹏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绝不推卸责任、绝不敷衍塞责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工作协调,全力配合巡察;三是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坚决彻底整改;四是把握机遇,自加压力,奋力推动发展。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即日起入驻自贡市宇盛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2023年8月25日-9月24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330,电子邮箱:ytqwxcz3@163.com,并在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正门立柱侧面设立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主要受理反映自贡市宇盛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对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