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区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28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2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健梅和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刁玉国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燕见面沟通,李健梅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刁玉国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

动员会上,刁玉国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健梅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陈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退休职工代表19人参加会议。

刁玉国指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区委第三巡察组和区委党校的共同政治任务。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二要严格依规依纪履职,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李健梅强调,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性,把此次巡察作为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一次契机,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一次契机,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一次契机,自觉支持、配合、参与巡察工作,认真搞好政治体检。一要坚持政治属性扛牢责任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政治监督;三要坚持整体联动,确保巡察实效。

陈燕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党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党校班子、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将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有利于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校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讲政治,端正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巡察;二是严明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顺利开展;三是压实责任抓好结合扎实推进巡察成果运用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入驻区委党校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2023925-1024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330,电子邮箱:ytqwxcz3@163.com在区委党校综合办公室旁设立巡察意见箱,同时启用“四川码上巡”,干部群众可扫描公开的“二维码”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8:00。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对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