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九洪乡“三强化”充分发挥民情监督员作用

时间:2016-06-06
来源:
点击:
分享:      

九洪乡党委换届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目前处于党代表选举推进阶段,为确保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对民情监督员的指导及管理,充分发挥民情监督作用,实现零纰漏、零差错。

一是强化选优。为更好地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深化代表为民服务的作用,架起一座新的干群连心桥,乡党委坚持党性高、思想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原则,在全乡推选出优质民情监督员14名。

二是强化指导。成立九洪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加强对各支部党员及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换届知识培训,重点对换届风气监督员及民情反馈员的教育学习,确保换届工作能够合法合规、有序开展。 

三是强化监督。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规定,充分发挥民情监督员作用,对换届全过程进行纪律监督,协助村(社区)对候选人的资格条件审查,切实保障候选人的民主政治权利,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处理,维护良好的换届选举秩序。 (来源:九洪乡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