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预决算公开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0-09-28
来源:
点击:
分享: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4

            二、机构设置 …………………………………………………………8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9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9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9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0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1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3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4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6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6

            十、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6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20

            第四部分 附件  ………………………………………………………22 

            第五部分 附表  ………………………………………………………28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8

             二、收入总表 …………………………………………………………28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纪律检查工作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2.依照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负责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对区委工作部门、区委批准设立的党组(党委),各乡镇党委、纪委等党的组织和区委管理的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检查和处理上述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或复杂的案件,决定或者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进行问责或者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3.负责全区监察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监察工作的决定,维护宪法法律,依法对区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依照法律规定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开展廉政教育,对区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进行调查。对违法的公职人员依法作出政务处分决定。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人员进行问责。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将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向监察对象所在单位提出监察建议。

5.负责组织协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综合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理论及实践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制定或者修改全区纪检监察规范性制度,参与起草制定全区相关规范性文件。

7.在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加强对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8. 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负责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综合规划、政策研究、制度建设和业务指导。会同有关方面做好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工作。组织和指导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

9.完成区委和市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承担“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完善党领导反腐败的体制机制,建立党委定期分析研判本地区政治生态状况、听取重大案件情况报告等系列制度。坚决履行“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聚焦“七个有之”,既及时发现和查处政治上的“两面派”“两面人”,又密切关注双重标准问题。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状况的分析研判和监督检查,以督促指导民主生活会、述责述廉等为抓手,坚决整治不规范、不严肃、不经常等问题。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聚焦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盯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实施精准监督,确保政令畅通。积极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到底、严到份和监督到位。

2.坚持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方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关注新动向新表现,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在全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带头自查自纠,研究制定规范纪检监察系统督查检查考核的若干措施,并全力整治文山会海、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紧盯“三类人”和选人用人、审批监管、资源开发、土地出让、房产开发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领域,精准有序有效惩治腐败。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对问题突出、发案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和领域开展综合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高举党旗、厚聚民心”工作主线,持续深化“走遍沿滩”等举措,坚决查处惠民政策落实、脱贫攻坚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等突出问题,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3.始终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在提高监督质效上下功夫。研究制定区纪委监委日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明确日常监督工作的对象、内容、方法、保障机制,为工作规范开展提供有力抓手。探索建立监督工作联动协作办法(试行),完善纪律、监察、派驻、巡察四个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强化日常监督,在“治未病”中体现严管厚爱。紧盯“关键少数”,建好用活党员干部廉政档案,经常进行对比、分析、研判,精准“画像”。用好谈话函询,加大抽查核实力度,对不如实说明回复、边谈边犯、边询边犯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切实让谈话函询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4.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加强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审查调查安全等培训教育,把依规依纪依法的要求体现在审查调查全过程各环节。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年”活动,启动新一轮工作流程再造,强化监督制衡。全面推进纪法衔接业务融合,健全完善与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以及相关执法机关工作协作和业务对接制度。建立健全派驻机构工作规定、信访举报件办理、问题线索处置等制度,研究制定促进派驻(出)机构履职尽责的若干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规范履职。

5.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实施政治引领、能力提升、培养关爱等系列工程,推动理念、思路、策略、方法与时俱进。压紧压实纪检监察系统“两个责任”,有序推进干部交流轮岗力度,建立干部廉政档案信息化系统,持续深化系统内部巡察,严肃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行为。

二、构设置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属二级预算单位0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事业单位0个。

纳入区纪委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650.9万元、支出总计650.9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0.22万元,下降0.03%。主要变动原因是机关工作厉行节约,压缩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650.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50.9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65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0.9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财政拨款总计620.08万元、支出总计620.08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减少0.28万元,下降0.05%;支出总计减少0.22万元,下降0.04%。主要变动原因是机关工作厉行节约,压缩支出。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20.0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减少0.22万元,下降0.04%。主要变动原因是机关工作厉行节约,压缩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20.0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45.18万元,占87.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3.81万元,占5.45%卫生健康支出17.73万元,占2.86%住房保障支出21.28万元,占3.43%农林水支出2.08万元,占0.34%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620.08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395.69万元,完成预算100%

2.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118.83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28.86万元,完成预算100%

4.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8万元,完成预算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0.3万元,完成预算100%

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3.27万元,完成预算100%

7.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24万元,完成预算100%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1.37万元,完成预算100%

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5万元,完成预算100%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支出决算为4.86万元,完成预算100%

11.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支出决算为2.08万元,完成预算100%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21.28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20.0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88.1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等。
  公用经费111.2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0.87万元,完成预算108.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车辆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0.87万元,占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2018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0.87万元,完成预算108.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增加3.21万元,增长45.6%。主要原因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车辆增加。

截至2019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4辆,其中:

轿车3辆、越野车1辆。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0.87万元。主要用于监督执纪问责办案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减少0.08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控制公务接待范围和人次

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1.27万元,比2018年减少11.22万元,下降9.16%。主要原因是机关工作厉行节约,压缩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2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24万元。主要用于购置办案设备。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2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2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共有车辆4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4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主要是用于监督执纪问责办案等公务出行。

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对5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梳理填报。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2019年预算编制、报送及时合规、节能降耗效果较明显、内控制度建设较为完善,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1.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19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纪检
专网运维和功能扩展”等1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纪检专网运维和功能扩展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万元,执行数为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全区纪检专网正常运行。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19 年度)

项目名称

纪检专网运维和功能扩展

预算单位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5

执行数:

5

其中-财政拨款:

5

其中-财政拨款:

5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0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确保涉密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拟邀请有资质的专业公司对涉密信息系统进行驻场运维服务;协助市纪委处理全市涉密信息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扩展专网功能。

涉密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邀请有资质的专业公司对涉密信息系统进行驻场运维服务;协助市纪委处理全市涉密信息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扩展专网功能。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网络故障次数

5

未发生故障。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维护时间

全年

按要求进行维护,并在工作日外加班保障了网络平稳运行。

 

项目完成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拟达成效

支撑纪检专网正常运行。

实现了全年纪检专网运行稳定、安全。

项目完成指标

满意度指标

用户满意度

90%

90%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维持机关运转的机关人员工资福利支出、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及其他支出等

4.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维持机关运转的机关人员工资津贴支出、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及其他支出等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缴纳职工养老保险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缴纳职工职业年金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指缴纳职工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缴纳综合类公务员医疗保险费支出

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缴纳事业人员医疗保险费支出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指缴纳公务员补充医疗保险费支出

11.农林水(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指第一书记经费支出

12.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缴纳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

1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4.“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附件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委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

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组成

沿滩区纪委监委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1个。

(二)机构职能

 1.主管全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负责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其它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

2.主管全区行政监察工作。负责贯彻市监察局和区委、区政府有关行政监察工作的决定,监督检查区政府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其主要负责人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省、市政府颁发的决定和命令的情况。

3.负责检查并处理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党的组织和区管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章程及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决定或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必要时直接查处下级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管辖范围内的比较重要或复杂的案件。

4.负责调查处理区政府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各乡镇人民政府及主要负责人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违反政纪的行为,并根据责任人所犯错误的情节轻重,作出撤职及撤职以下的行政处分(对涉及选举产生的领导干部按法定程序办理);受理监督对象不服政纪处分的申诉,受理个人或单位对监督对象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5.负责作出关于维护党纪、政纪的决定,制定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规划,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党的纪检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对党员及国家工作人员进行遵纪守法、为政清廉的教育;组织和指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工作。

6.负责对全区党的纪检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理论及有关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拟定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政策规定。

7.对区政府各部门和全区各级政府制定的有关政策、规范性文件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对其违反国家法律和有损国家利益的条款,提出修改、补充的建议;变更或撤销下级监察机构不适当的决定和规定。

8.会同区直各部门党组(党委)和各乡镇党委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工作。

9.承办上级纪委、监察机关和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人员概况

截止2019年底,我委共有行政编制人员22名,机关工勤编制人员1名,事业编制人员2名。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2019年我委收入合计650.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50.9万元,占100%;。

(二)2019年我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20.0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45.18万元,占87.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3.81万元,占5.45%;卫生健康支出17.73万元,占2.86%;住房保障支出21.28万元,占3.43%;农林水支出2.08万元,占0.34%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我委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厉行节约、讲求效益”的原则,根据2019年度部门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了反映本部门全部收支的综合预算。预算草案经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审查通过。严格按照年初预算进行部门整体支出。实行先有预算、后有执行。在支出过程中,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二)专项预算管理。

2019年我委无专项预算。

(三)结果应用情况

我委对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进行了自查自评。将评价结果作为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参照项目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保障重点支出,调整支出结构,优化财政资金配置,不断强化绩效理念,推动我委整体绩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结论:沿滩区纪委2019年预算编制、报送及时合规、节能降耗效果较明显、内控制度建设较为完善,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二)存在问题

1.尚未建立一套完整系统的适应本部门的绩效评价体系。目前,我室客观评价审计工作绩效情况的制度还不够完善,缺乏完整系统的绩效评价体系,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绩效管理工作深入推进。

2.预算编制的准确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由于财务人员自身业务水平的原因对全年预算编制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三)改进打算和建议

1.积极探索建立本部门绩效评价体系。与财政局紧密配合,从建立单个项目的绩效评价制度入手,借鉴其他部门绩效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增强绩效评价结果的可信度、可比性。

2.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加强统筹规划和调查研究,以提高年度预算编制准确性。

3.强化预算管理,提高单位预算执行力度。加强统筹规划,强化预算管理,在日常预算管理过程中,进一步加强预算支出的审核、跟踪及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切实提升预算执行进度。

4.加强内部财务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正确的功能分类和经济分类进行会计核算,确保会计科目、核算范围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5.建议意见:一是加强对部门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建议财政部门加强对所辖各部门的业务指导,提高部门的财务管理水平。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出总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2019年中国共产党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决算公开).XLS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